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4 17:13:34 来源:文/王明慧 图/冉旭东

 

  为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综合素质能力,5月3日下午,我院全体研究生于在经管楼1111教室进行了主题为科技创新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论科技创新”和“《 河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和一流创新生态建设规划》”。

 

 

创新强则国运昌,创新弱则国运殆。“习近平论科技创新”告诉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伟大复兴征程中对科技创新规律的认识不断丰富和深化。“十四五”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开局起步期,是河南加速实施中原崛起战略、建设有影响力的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关键期。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培养创新能力的意识,对学院良好科技创新氛围的形成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