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动漫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4:24 来源:文/贾晓娜 宣梦玲


  

为弘扬优秀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思想力和创造力,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为喜爱动漫、热爱动漫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由我院学生会新媒体宣传部主办的校园动漫大赛于4月19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我院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在通过QQ、海报等宣传后,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用不同的动漫形式诠释了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期望以及疫情当下仍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学们提交的作品风格多样、形式新颖。其中,注会1903班马琼瑶的漫画《小云朵历险记》以清新、欢快的风格描绘了小云朵外出突遇坏天气,奋力抵抗,最终迎来彩虹的奇妙经历。轻松活力的画风搭配幽默诙谐的语言,作者以此来鼓励我们要勇敢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美好未来。同学们独具匠心的艺术设计,唯美动人的故事情节,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创新、创造能力的平台,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动漫的兴趣,还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