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创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16:57:30 来源: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

 

为助力我省现代化文化建设,激发学生设计潜能和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我院学生会文体部办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创设计大赛于4月23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我院众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一经宣传,同学们就踊跃投稿。参赛选手们运用自身的才华和掌握的设计知识以及自身对河南的了解,将自己眼中的河南形象化、具体化,画出了一张张满载创新思想的设计图,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作品,以独特的设计展现河南的风采。本次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通过提交的作品,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我省秀美的风光,还可以走近我省别具特色的文化长廊,领略其独一无二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同时,对我院良好的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