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8:07:06 来源:文、图/蒋军英

 

 

近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根据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返校的大四学生中部分人员需要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接到上级指示后,我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院共计四十余名志愿者主动承担起为隔离学生送餐等后勤保障服务,切实保障隔离学生的生活需求。

隔离不隔爱,暖人更暖心。在隔离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一对一爱心对接所有大四隔离人员,通过电话、QQ等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他们送饭、接热水、购买生活物资等,并告诉他们,隔离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志愿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也可以安心在宿舍接受观察,顺利度过隔离期。

本次志愿服务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无私奉献与责任担当,他们尽其所能,热心为隔离观察点的同学们服务,共同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如期结束隔离生活之后,让我们共赏清涟湖畔满园春色,聆听声声悦耳鸟鸣。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