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与法同行,普法先行”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3:47 来源:文/宣梦玲 图/万春蝶

 

 

为加强我院全体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建设,切实提升学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使尊法、学法、守法成为我院师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4月1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办的“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会议于经管楼1103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体系,传达尊法守法的精神理念。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普法视频,参会人员深刻意识到要自觉尊法守纪,懂法守法。最后,由主持人总结会议内容和学习成果,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中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把尊法守法落到生活实处。

本次会议不仅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纪守法,形成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法律意识,推动了我院的法治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