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21级国贸专业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09:38:06 来源:文、图/吉云哲

    

为加强法制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大学生法治观念。4月19日,21级国贸专业在经管楼1212教室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周”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首先观看了法治宣讲视频,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我国社会当下法治环境的总体面貌;接下来展示社会法治经典案例,引导同学们“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既不违反法律,又学会用法律捍卫正义;最后通过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形成历程,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党我国在法治建设中的艰难曲折,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并且主动维护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社会。

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同时又激发了大家维护正义的决心,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全社会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