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开展“第一届校园提案大赛”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6:14:25 来源:图/万春蝶 文/王畅

 

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关注和关心学校发展,4月5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以“民生基建规划、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服务”为主题的校园提案大赛于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我院三十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十三支队伍的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各提案代表用简洁精炼的语言对提案内容进行了展示,并阐明队伍的观点和立场,针对性地提出了学校的现有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调研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各组参赛选手想法新颖,各有千秋有的从细节入手,建议增设教学楼饮水设备有的考虑安全因素,建议夜晚开放东区篮球场路灯等。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针对性地提问,对各组的提案作出了点评,帮助各组找出提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校园提案大赛中,第七组关于在夜晚开放东区篮球场路灯的提案和第十三组关于合理归置垃圾桶的提案并列第一。

本次提案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