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联合能源学院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1:32:31 来源:文/王祎轩、张嘉乐 图/王祎轩 贾聪慧

 

 

       为促进财经学院和能源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两院的友好关系,118日下午,由两院联合举办的“财”“源”联谊活动在我校南校区东区体育场顺利开展,我院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节目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首先是由我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Senorit》,动感的舞姿使现场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随后两院各部门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唱歌、跳舞、走秀等节目都精彩绝伦,收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是令人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此环节中参赛者共分为43个组,每组6人。每个小组分别找到自己的队友,通过参加扔沙包、吸管传钥匙、运气球、你画我猜、转布条接力等十一个游戏项目,赢得比赛来获得兑奖券。每个参赛选手都积极参与活动,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友谊,体会团队协作的乐趣。最后,各小组根据兑奖券的数量和集赞数量进行游戏排名,排名前三的小组将获得联谊奖品。

此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两院互动交流的友好平台,加强了两院密切合作关系,同时对我院及其他学院和谐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