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经管楼值班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4:17:41 来源:文/王芷仪、张嘉乐 图/王宇

 


    为加快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帮助同学们 养成良好的 学习及生活 习惯,自10月21日到10月30日,我院在经管楼开展值班督察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轮流值班,面向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对其 衣着问题、携带食品问题及车辆摆放问题等进行 相应检查。
  本次督察活动每天早晨进行25分钟,下午15分钟,由田士静、寇佳杰、王晓雪、谈光静、翟雪静、刘思琦、赵姿燕、杨政雄同学轮流两人值班。从早上7:30开始,值班人员开始对同学们的衣着,行为进行细致的检查。对于穿着不规范的同学提出意见,并责令整改,对于将食物带入教室的行为进行提醒。此外,值班人员还对经管楼周围停放的车辆进行检查,将乱停乱放的车辆移到指定地点,减少拥堵。

本次督察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