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1:38 来源:文/贾聪慧、刘巧眉 图/贾聪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人身安全,11月4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宿舍安全检查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特邀王妍、李岐峰、田鸽三位老师及后勤管理处人员,保卫处人员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对兰四宿舍楼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要求,检查小组分成了三队,分别对不同的楼层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明火,饲养宠物等现象。检查时由后勤管理处人员负责开门,王妍、李岐峰、田鸽老师负责检查,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员负责记录工作。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未出现重大安全隐患,但卫生状况有待提高。我院三位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嘱咐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有利于我院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