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加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14:58:22 来源:文/王祎轩、刘巧眉 图/王宇、徐泽双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新生参与体育活动1031日,由我校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的新生运动会在我校东区体育场正式开始,我院组织全体20级学子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为如下项目:男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旋风跑、往返接力跑、跳远、立定跳远、跳绳接力、引体向上。运动场上,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兴高采烈的观众,令激动的发令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径赛运动员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艰辛,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声中奋力拼搏、英姿飒爽。同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旋风跑中同学们团结一心,互相照顾,拼尽全力完成比赛;跳绳接力的趣味运动中,参赛者一个接一个有序通过快速摇摆的绳子,不断收获笑声与掌声,整个比赛场地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这次运动会使我院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了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培养了良好的体育精神。相信次运动会成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