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1:04 来源:文/贾聪慧、张嘉乐、刘巧眉 图/刘珍珠、杨钧博

                

为了使各部门成员更好地明确工作内容,促进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和发展,10月28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经管楼1113圆形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例会由梁宗华担任主持人,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梁宗华宣读人员到场情况,简要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主席刘梦龙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服务态度,摆正学生会工作作风;二是明确职责,听从领导;三是相互协作,力求创新。副主席王一帆、陈利娟、吴海清、荣张祥则在前者发言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并希望大家能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能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课程,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分别介绍部门工作情况,总结去年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并表示将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规范了学生会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