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最佳学习心得”线上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4:00 来源:文/刘珍珠、张嘉乐

   

为进一步弘扬“好学力行、勤勉求是”的学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1020日至1023日,由我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主办的“2020年河南理工最佳学习心得”线上评选活动顺利展开。此次评选活动由刘梦龙、陈利娟、 张清莉等负责,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各年级学生都积极主动参与了活动,参赛者紧扣所学专业课程内容,根据自身学习经验和技巧写下学习心得并在线上向科创学习部相关负责人员投稿。接着,工作人员根据活动要求在参与者的投稿中评选出院级优秀者,并将优秀者的名单推向校级活动主办方,进行进一步的评选。初选中,通过翻阅优秀“学习心得”,大家都有所触动并纷纷表示会将其作为榜样,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提高自我素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对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