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九九重阳,孝行天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5:59 来源:陈艳玲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九九重阳时。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美德 ,弘扬志愿者精神,给老人送去温暖 2020年10月25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孝行天下 为主题的重阳活动。

志愿者们在周日早上七点十分于学苑餐厅东门集合,一同乘公交前往敬老院。志愿者们来到焦煤集团敬老院,积极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耐心倾听老人的心事,为其排忧解难,同时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条件身心健康情况,给他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以真情敬老,以真心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志愿者形象,热情亲切认真负责。在回学校的路上,大家都兴奋地分享自己的收获。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