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0级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7:34 来源:图/张嘉乐、文/刘巧眉

  

金秋九月,为减轻新生军训压力,9月23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主办、院艺术团承办的军训慰问演出在我校南校区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始。此次演出由王傲宇、温若萱担任主持人,我院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整个演出。

演出由流行歌曲《飞鸟与蝉》拉开帷幕,甜美的嗓音送走了温柔安谧的夏季,迎来丹桂飘香的秋季。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舞蹈《Throw a fit》、《中国风爵士》、《你笑起来真好看》轮番登场,从酷炫劲爆的欧美风到优雅古典的中国风,再到青春洋溢的校园风,极大地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街角小巷,破旧的油纸伞是《江南》特有的风韵,雨丝绵绵是诉说不尽的故乡情。最后,《爵士串烧》为本次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舞动的旋律、跳跃的音符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歌舞青春,携手起航。此次军训慰问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也践行了我院鼓励学子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同时,此次演出也激励着20学子坚定自己的梦想,勇敢踏上新的大学之旅。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