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1901班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1:10:09 来源:司梦娇/图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6月4日,会计1901班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由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视频会议。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班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首先,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基本流程,她指出我们要通过此次班会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同时树立起正确的价值取向。班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由班长司梦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们要树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然后,老师做出小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让同学们自由发言列举出自己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然后,班主任向我们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得力措施,积累的成功经验、涌现的先进典型以及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抵抗疫情的生动实践,告诫我们要时刻树立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最后,班主任结合这次的班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我们应该时刻树立疫情防控的意识,不能掉以轻心,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并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200605112358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