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17级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0:17 来源:

 5月12日下午顺利进行,在17级会计专业各团支部的号召下,各班组织同学们在家中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已播出部分,并开展在线交流研讨,讨论相关学习心得体会

 5月11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全景展现河南抗疫壮阔画卷,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主要讲述了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中,人民领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亿万同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史实记录,讲述了河南儿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硬核能力,发展以人为本。家国情怀,文明薪火相传。多难兴邦,英雄辈出。风雨过后,江山多娇。

 通过观看该电视政论片,我们深受感动;回顾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我们致敬每位平凡英雄,我们也感受到国家的制度优势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