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17金融专业开展“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10:17:38 来源:付蕾/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5月22日,金融17级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线上自主观看学习并在班级群内进行讨论发言,观看内容包括视频《中国有你》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有你》展现出新型肺炎来临时,面对生病的城市,面临着病毒肆虐,中国人的不屈精神。除夕逆行,有他们最壮勇的身影;防护服下,有他们最动人的笑容;防控巡查,有他们在为民坚守。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对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来说,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疫情无情人有情,尽管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但是我们依然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致敬为这场疫情默默奉献的逆行者,致敬听从指挥、做好自我、同心协力的每一个人,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守护这份来自不易成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畏疫情,尽职尽责,做疫情防护的践行者,为校园、为社会、为祖国献一份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