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17级金融专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5:47 来源:付蕾/文、图





为深刻认识疫情之下中国管理方针、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5月12日,金融17级积极组织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线上自主观看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论中国精神”以及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观点准确,贴近实际,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论中国精神”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同学们为中华儿女齐心协力阻击病毒、构筑全国战“疫”防线的精神深深感动;政论片《雄关》展示了中国战“疫”的河南力量,催人泪下的同时更让同学们热血沸腾。

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各自班级群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践行自我,练就专业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河南建设添助力,为祖国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