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团结‘艺’心,共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20:32:54 来源:张清莉/文

   为在疫情期间传递温暖、展现我院学子疫情防控能力,财经学院特于428日至55日在网络平台上举办“团结‘艺’心,共抗疫情”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举办,面向全体财经学子征集作品。

活动前期,文艺组织部人员借助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并联系各班文体委员在班群里发送相关宣传说明和活动要求,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要求参赛人员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参赛,选择手势舞、画画、剪纸、书法、朗诵中的一种或多种才艺完成作品并发送给活动负责人。随后由负责人统计成员信息,整理视频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经过层层评选,会计1803高萌阳荣获一等奖,财管1801韩蕊和会计1802徐安莉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会计1801董灵敏,会计1801宋怡芳和财管1904杨露露。最后,活动人员为以上同学颁发奖状,并将评选结果及获奖作品在QQ群和官方QQ上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我校学子生生不息的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