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声暖人心,共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7:37:14 来源:闫可欣/文

为鼓励我院学子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此次疫情防控,财经学院特于46日至10日举办“声暖人心,共抗疫情”活动。该项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举办,面向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

活动通过线上平台举办,前期活动人员借助微博QQ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并配合各班文体委员发送宣传稿和活动要求到班群,加大宣传力度。此次活动要求参赛人员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参赛,选取的歌曲要切合主题、鼓舞人心,参赛选手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将自己的作品发送给活动负责人。随后由负责人统计成员信息,整理视频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经过层层评选,财管1804葛思彤荣获一等奖,金融1804宋婷婷和金融1803毕琳雅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会计1804袁雪茗,会计1801魏策和会计1902冯皓淼。 最后活动人员为以上同学颁发奖状,并将评选结果在QQ群和官方QQ上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以积极乐观的精神表达自己的态度,引导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