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宅家运动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7:48 来源:我院开展“宅家运动大比拼”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防疫措施,增强我院学生抵抗力,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宅家运动大比拼”运动在2月24号顺利展开。此次活动将持续两星期,并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人员担任评委,我院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分为准备、参赛和评比三个环节。活动准备阶段,工作人员通过线上进行宣传,引导学生树立运动健身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随后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运动打卡,参赛者可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爱好选择运动项目,并在规定时间内规范的完成自己的项目,并将自己的运动过程以视频方式记录交于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会根据运动时间及规范程度对参赛者进行线上评比。最后,经过工作人员公平公正的评选,陈梦瑶夺得本次活动桂冠。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运动健身意识,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自身免疫能力和防护能力,为防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