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学子勇于担任抗击肺炎疫情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1:40:59 来源:

2020年1月28号(农历正月初四),我院2016级国贸3班吴昊键同学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逆流而上毅然报名参加河南省向武汉捐献医疗物资运送的志愿服务工作。从武汉返回并解除观察后,又主动报名前往家乡检疫点执勤,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谈起前往武汉的经历,吴昊键说:“看到志愿者招聘信息,感觉正是国家需要自己的时候,顿时涌起一腔热血,毫不犹豫立即报名。出发前不敢跟家人说,怕家人担心。解除隔离后回到家才跟妈妈讲了这件事情,妈妈听后的第一反应是后怕和责备,但更为儿子的勇敢担当感到骄傲”。

作为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的学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为国奉献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