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校友牛枫老师莅临母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1 16:57:19 来源:文/李文 图/李亦馨 李焕丽

 


 

值河南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96级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牛枫老师于1019日下午荣归母校,并在经管楼1111教室进行了主题为《谈经管专业的发展与目标规划》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院金融系主任郭明杰主持,16级金融、国贸及18金融本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结合人工智能的大背景,牛枫老师列举了财务机器人、ETC、无人驾驶汽车等相关案例,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财务及会计工作者们面临的挑战。他还提出“业财融合”等概念,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进行知识和能力储备,更好地应对挑战。随后,他谈到,尽管目前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待遇优厚的工作岗位依然很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根据自身比较优势和兴趣爱好,将合适的、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作为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最后,牛枫老师认真地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专业、考研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就业形势的认识,也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牛枫老师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激励着学生们珍惜时光,不畏挑战,砥砺前行,为财经学院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