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08:55:24 来源:文/刘巧眉 图/刘巧眉


 

歌舞伴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1228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文艺组织部承办的元旦晚会在经管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团委办和艺术团部分成员及我院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充满时代气息的舞蹈《we can really dance》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我院学生会、团委办及艺术团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歌舞串烧《老年disco》、《星辰大海》、《wonderful》、《大大好,想把我唱给你听》、《欢乐跳唱》、《可甜可盐,青柠一冬》依次登场,点燃全场氛围。悦耳动听的歌声,风采绝伦的舞蹈,奏响着青春的号角,寄托着来年的美好愿望。妙趣横生的小品《甄嬛后传》结合了现代与古代之美,得到观众热烈反响。紧接着迎来此次晚会的中场游戏环节,该环节以泡泡糖与化妆游戏为主,并附带着相应惩罚,将气氛推向高潮,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歌曲《麻雀》、《青春纪念手册》唱响青春时代,为新春喝彩。相声《闲话扯聊》闲谈艺人培养之道,浮夸的演技,幽默的言语,让观众乐趣连连。最后,晚会在歌舞串烧《红花还需绿叶衬》、《无名之辈之喊出我的名字》、《媒人与共》、《歌舞贺新春》、《岁月神偷偷你心》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增强我院凝聚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