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4:32 来源:冯莉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严的仪式感,可以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27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经管楼1404开展了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希望通过仪式感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勇奋进。

活动中,支部10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为他们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10名党员纷纷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他们回顾自己入党的经过,相互畅谈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以及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成绩他们深深懂得,党员身份不只是一项荣誉,更代表了一种责任和担当。他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要把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扛起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财经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