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1:01 来源:范远茹

为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党课。

张良从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基本概况、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和2022年对政府工作的要求五方面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张良指出李克强总理所做出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2022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张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坚定信仰、忠诚品格和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的政策走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