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5:50 来源:范远茹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带领全院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桂林从新修订《条例》的产生背景、总体结构、制定目的、指导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总则中充分完善了对违反党纪的党组织、违法犯罪党员的处理方式,对党员和党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分则中细化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体现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通过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纪律意识,一致表示,将自觉贯彻执行《条例》要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