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组织参加我校首期“力行讲堂”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0 11:30:41 来源:田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校组织的首期“力行讲堂”网络培训课。会议由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主讲。 

郭献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河南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讲解重点突出了“四个历史时期 ”、“两个确立”、“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内容。

同时,课上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郭献功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把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放在“十大战略”之首,提出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要紧密结合发展优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锚定“两个确保”,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促进高水平治理,推动省党代会目标任务真正实现开花结果。

课后,财经学院行政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并立足工作岗位,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优良作风,以“好学力行”的校风,奋力开创高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