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大战略”
发布时间:2022-04-14 10:41:39 来源:范远茹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4月12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战略的实现离不开广大青年的不懈奋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在深刻领会重大战略的同时,练就自身过硬的本领,主动将自身发展目标和我省发展的战略相结合,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凝聚起青春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