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09:11:22 来源:田鸽

1月7日下午,我院在1404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

会上,李桂林首先介绍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而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就《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从显著提升七种能力、着力锻造七种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和精神传达,并重点对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进行了任务分解。

最后,就保质保量开展好活动,李桂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学院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分工查找自己领域内能力作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确保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以开展活动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高水平学院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