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1:05 来源:田鸽

    

2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会议在21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李桂林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2022年是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召开本次会议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切实增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机关全体人员需要认真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以优良机关作风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李桂林从显著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显著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等七大方面对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和精神传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作风建设实质性、关键性问题的理解和认识。对机关工作人员个人的发展和建设问题,李桂林激励大家一定要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充分提升个人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等,从而有效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率的提高。

最后,李桂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文笔和表达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职业规划能力。激励大家立足本职提能力,真正做到把优良的作风转化为无坚不催的战斗力、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把目标锁定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强化“答卷”意识,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