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8:35 来源:文、图|张佳慧

127日上午,为了提高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学生党员廉洁思想认识,财管系全体教师党员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焦作市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了“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坚定决心。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与时俱进,有腐必惩,以案为戒、发人深省,身边案例、警钟长鸣”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展区,同时参观了“伟大历程、民族脊梁、中原英雄、焦作实践”等展现英模人物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的展区。

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理想信念。同时此次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深化了其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对学生党员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练和思想道德修养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