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二、第五、第六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1:03:28 来源:邵雨涵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支部间学习与交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12月14日在经管1201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由邵雨涵同志主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冯莉首先就党员同志应该时刻保持先进性与模范性对与会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与督促,认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能够有效发挥在政治上爱护、思想上关心、学习上支持、生活上帮助党员的作用,希望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李想同志首先分享了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并倡导与会同志在理论学习中要主动联系实际,只有勤于思考、严格要求自我,才能做到思想认知与实践行动的有机统一。其次,杨澜同志分享了关于专业学习方面的一些经验,她认为良好的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要坚持把发挥模范代表作用的意识作为切实行为规范。随后,李蕊佳同志与邵雨涵同志分别就保研与考研相关问题为与会同志答疑解惑,强调在就业与升学的选择上要注重个人发展规律而非盲从大流,她们分别讲诉并分享了一些在支教与考研过程中的趣事,激发了与会同志们的兴趣与进一步思考。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们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的自觉性,实现党建工作与学习交流的有机融合,有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形成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