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1:01:34 来源:文、图|张佳慧

1214日下午,为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委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中共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分别从“两个确保”“三级目标”“十大战略”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即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报告》锚定“两个确保”,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这5年,实施“十大战略”,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引领河南更好地育先机、开新局。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通过观看三位主讲人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解读,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意识到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领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