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21:33:44 来源:

为了更好地助力我院学生考研,坚定考研必胜信心,由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共同举办的考研交流会,于1211日下午在经管楼12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参与人员为财经学院第一、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

在本次交流会中,邀请了我院本届的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学长学姐分别从自身宝贵经验出发,围绕考前心态调整、作息规划、考试注意事项、考前学习重心这四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也为备考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他们的有效建议、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逻辑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支部书记也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对考研学子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最后冲刺阶段更要拼搏努力,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取满意成绩、顺利上岸!

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处在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他们上岸的信心,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人生大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