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6:07:00 来源:文/张圣利 图/王芬芬

 

 

12月14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李桂林、程明娥、任长江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各支部统战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统战委员张圣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首先通报了财经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着重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和参会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桂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的事是我们大家的事,我们的事业越是不断推进,越要广纳贤才,越要发挥学院师生的力量,形成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