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系支部开展“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2:04 来源:文/蒋晓改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监督、管理和教育12月7日,财管系支部前往焦作市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了“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和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与时俱进;打虎拍蝇,有腐必惩;以案为戒,发人深省;身边案例,警钟长鸣”四个展区。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件件惊心的案例,一句句锥心的忏悔,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国内一些高校的腐败案例和身边曾经熟悉的市内领导干部腐败案例,使得大家感触更深。

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再次为大家敲响防腐警钟。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震撼很大、触动很深,这不仅仅是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心灵洗礼,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把稳政治航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