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0:38 来源: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增加师生的法律知识,在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之际,12月3日,我院在经管一楼举办了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图片展。

本次活动精心搜集了36幅主题鲜明、发人深省的漫画。这些作品笔触诙谐,语言幽默,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权益,并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依法治国的了解,在观看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在交流中进步。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我院师生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在全院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舆论氛围具有良好的教育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