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8:44 来源:贾默然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丁冬老师分享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影响广、意义深的大会。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上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听从《决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