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特别能战斗精神——走进西大井1919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9:13 来源:郭文哲/文 曹慧丽/图

 

4月13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站区西大井19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焦作矿区委员会旧址、王封档案馆、原英福公司电厂机房、英雄广场等纪念地,观看了专题片《百年王封的邀请》,回顾了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支援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煤矿企业转型发展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切缅怀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尊严,进行旷日持久、英勇不屈斗争的矿山英雄。

最后,学生党员郭文哲带领全体党员在1925年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广场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教工还为支部新入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佩戴党员徽章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特别能战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20210413_152215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