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6:14 来源: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6日下午,在经管楼1104教室,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党课中,李桂林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群众支持、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才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李桂林对全院党员党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完成;二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党史,更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党课结束后,全院师生党员反响热烈,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