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党支部与一附院内三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9:12:09 来源:李俊成

 

2月22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三党支部、住陪党支部在一附院11号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经验交流支部共建活动。一附院仝峰副院长到会作重要讲话,内三党支部书记李俊成,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贞、住陪党支部书记李晶先后交流发言。会议由内三支部马冬梅主持,三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及住陪学员参会。

李俊成就学习强国以来支部的监督检查和个人的学习体会作以及学习后感悟进行了分享,他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激发求知欲、他律带动自律、学风带动工作作风、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政治素养等六方面分享给与会党员。张贞从党委重视,确保平台推广、筑牢基础,确保学习效果、激发“活性”,确保学习热情、胸怀“三心”,抵达“诗和远方”四方面交流了学习强国的经验和做法。李晶介绍了学习强国如何和住陪教学相结合的经验做法,把教育新闻、思政与德育、亲子课堂、中小学课堂等内容以及健康运动、商学院、精品公开课等内容相联系, 并就住陪学员如何查阅资料,助推自己的专业学习做了精辟的讲解。

会上来自三个党支部的其它党员、干部也先后发言。大家谈体会,赛成绩,聊不足,共学习,同交流,达到了学习交流、研讨的目的。最后李俊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内容,不能流于形式,要学懂弄通,领会精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和体会,各支部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发挥不同支部之间的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高质量党建推动我校高质量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