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4:41:06 来源:张天奇/图文

    1215日,我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

会上,学院十位党支部书记从本年度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打算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的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结合各支部书记日常工作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做出总结,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要与国家形势紧密结合;三是通过各种形式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最后,李桂林就各支部书记在述职中谈到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建议。他就今后做好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打破支部活动的传统模式,结合师生需求,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以师生党员真心喜爱、愿意接受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三是严格抓党建,使上级党组织的各项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得到真正的落实。

QQ图片20201216200901.jpg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