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6 18:02: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1023日上午,财经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来到武陟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家风家训专题教育活动。

在何瑭,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何瑭纪念馆、何瑭书屋、何瑭明训馆、何氏家规墙等,结合讲解员的相关介绍,了解了何瑭一生的主要经历,阅读了何氏家风家训,聆听了何瑭在家风传承上的感人故事,深刻领会了何瑭肃纪正风、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用心感受优秀的家训、家风带来心灵和道德上的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何瑭公正廉洁忠孝仁义的品德、重视家规以身作则的家风赞叹不已,深刻领悟到优良家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从政。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