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1:39:16 来源:

  11月13上午,财经学院在会议室2102召开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各部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桂林书记部署安排工作。

首先,李桂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对法治宣传中每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责任到人,要求全体师生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李书记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宪法、宣传国家的基本法律,提高全院师生的法治和学院法治化管理水平。希望各支部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积极参,自觉主动学习有关法律法规,争取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典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