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4 08:58:12 来源:

 

11月3日,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在经管楼1112教室集中进行党课学习,院党委书记李桂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了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会上,李桂林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三个主题进行了讲解。

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也是进行伟大斗争的现实需要,还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保障和推进伟大工程的实践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严肃认真对待。他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 “四种危险”以及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复杂因素,在这种情况下全体党员都要进行自我对照、剖析和反思。他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反腐败斗争、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

最后,他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系统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加强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治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