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8:21 来源:文/张华 图/邓晶晶

 


大学是人生中重要的发展阶段,而进入大学的第一年,是学生在高校的关键时期。“学习似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思想如脱缰野马,易放难收。”为此,10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李桂书记给2020级会计专业所有学生开展有关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座谈会,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认知清晰理智的大学规划。           

该座谈会以“大学生的成长为主题”,李书记从“大学期间生活内容”、“大学发展方向”“如何对待大学生活”三个方面介绍,教导学生要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要获得养活自己和家人的能力。此外,李书记通过分析国际国内现状、国内外疫情和国内政府政策等,向同学们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认识,教导新生们要爱国爱党爱人民,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以大局为重的事业心,立志做一个有用的社会人。李书记通过多次列举自身的例子教导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清晰的大学目标,并且鼓励同学们考研考博,给自己建造一个更高的舞台!

此次座谈会顺利召开,提高了新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对以后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后续我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