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组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5:05 来源:庞克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财经学院党委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分别讲述了祖国东(浙江千岛湖)、南(贵州黔南苗寨)、西(陕北毛乌素沙漠)、北(东北乡村)、中(北京)五个地区家乡的故事,从家乡人的视角出发,展现了每个人对于家乡变化的温情故事。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祖国乡村容貌的巨大改变、国家力量的日益强大、农民生活的不断改善。全体党员为这股浓烈的家国情怀湿润了眼眶,五个小故事激发了流淌在党员同志血脉里的泪与笑,表达出了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和共同追梦的坚毅决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内心家国情怀激情澎湃,他们认为家乡并不是一个回不去的地方,面对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有心动,更要行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将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和宗旨,创优良业绩,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