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8:14 来源:郭文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党员的家国情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财经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10月20日晚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观影现场气氛热烈,随着剧情的发展,支部成员时而爆发笑声,时而低头擦泪,与片中人物一同经历、感受祖国的变化,感受这群平凡人为家乡建设而坚守的伟大。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回味着故事中的情节,分享交流着各自的感动和见解,并将着手撰写观影心得体会。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深刻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处,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